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0:36: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關(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考了

決定 拔網路

決定 讀書時間關手機


不要被找到 不想接電話

只為了想對自己負責

剩不到兩禮拜.........我該聰明才對



某些影像

仍舊忽遠乎近

有時候還是覺得很痛苦..............

超想趴在書上

然後用淚水透徹的浸濕它

在心裡罵了好多髒話

氣的不是誰



處境

但怨這怨那

最後還是得平心靜氣的找回理性






最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不厭其煩的給我肩膀

妳們現在是我存在的動力!!

只要想到妳們

就覺得人生還有希望....哈









考完試

有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夢要實現

我真的很期待......!!

要變瘦

要買衣服

要補化妝品

要賺錢

要學英文

要旅遊

要夜唱

要當包子的家教

要買齊智薰的戲劇然後每天熬夜看完它

要打造房間

要整理照片

要整理思緒

要整理回憶

要做決定









對了

最近討厭自己是雙魚座

一個麻煩的星座


可以改一下嗎:D










掰掰了.............I’ll miss U

台長: 小卡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