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1:26:46|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鄭智薰(9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薰是我現在最愛的人

之前狂蹺課回家看尚杜

現在正在努力找時間fullhouseX2

還有每天逛官網

有空就可以花數小時欣賞影片照片


我相信如果多了解他一點誰都會喜歡他

韓國歌迷說

在韓國演藝圈裡

韓國人覺得在自己的本行(ex:歌手 演員...)會盡全力的明星

他就是很好的明星

不過 如果一個明星要兼着雙重身份以上的話

他一定會感受到也要克服掉大衆的不好的成見

在他演出第一部戲劇"小爸爸上學去"時

他用很多的電影錄像帶學習演技

一直看了又看劇本

一直研究劇中的角色尚杜

就為了打破這不成文的成見

終於有付出就有回報

這戲有了亮眼的成績 還得了演技新人獎

如果有看過小爸爸的就一定會因為他的表現感到驚艷

應該很難想像那是他的第一部戲劇

也很難想像他原本只是個歌手

(現在反觀台灣Jolin的"hi上班女郎"及Jay的"頭文字D"就無言呀
我很討厭演員演技不好到讓我看戲會感覺尷尬)

尚杜是一個可愛的角色

他有很逗趣的一面 有很帥氣的一面 有很感性的一面

會笑會生氣會流淚

每一個表情及投注的感情都恰到好處

這全是鄭智薰的付出所得來的


智薰從小家境差

國中就失去媽媽是他這輩子最痛的事

他曾因為進入演藝圈遭家人反對

但現在他有了小小成就 最後悔的卻是沒能讓媽媽看見

每當他站上舞台或頒獎台

常常會讓他想起這件事甚至臉上又爬滿淚痕

真的很令人為他心疼


就算成為一個超級巨星了

他絲毫不懈怠

秉持著"謙虛 努力 堅持"的理念

不斷地突破自己 超越自己

做個真正成功的人

渾身散發出可愛的純真 性感的魅力 成熟的性格

這就是我喜歡的他---鄭智薰Rain

台長: 小卡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