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8:43: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二日 超級多人的網聚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二日…..下午四點多,出發到台中....
今天一貧主辦,要到他家烤肉...
路上塞車...其實半路就想回家了....暈車了/___

因為遲到...到場的時候...人數真的嚇到我了...
竟然有37個人....全部都因為海鴨的"呼喚"而看著我...
我的媽呀...太可怕的視線壓力了...___/

見到了小水晶和婷這對甜蜜小夫妻~很幸福^^
還有網上有條不紊、但那天表現的慌慌張張的一貧….
小馨馨也遲到,不過一樣很呱噪XD
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凱….以及本來就會到的可愛蘭迪斯…
想想看那天有誰呢…37人我記得多少人呢?

女生有小水晶、pupu、敏、寒夜、玥、綺、自然、沁嵐。男生…唔…婷、一貧、孤忍、小寶、研薇、凱、蘭、小馨、無名之刀、絕情(早忘了哪位了~只記得有人提) 、幻魔舞、星雨、晨星(不認識XD) 、塞門、神、冷、小白、江湖、橘子、海鴨、書、史丹、思珺…唔..我盡力了…/___

剛到時我是真的完全沒注意到凱…不是故意不看他的/__ 自己沒說要來丫…
其實有點尷尬…所以我似乎跟小馨鬧的更兇…也半故意不看他…
還”有點”故意和小白很好:D 夾東西給小白吃…嘿嘿….
小白真的太可愛了…讓人會忍不住要對他好:D
這樣也好…反正哪裡出問題我也不懂…竟然連朋友都當的如此尷尬U_U
我很努力想回到以前那種無話不談的關係…但似乎不可能了? 唉…
一個小插曲的心情,只佔了這二天的百分之一而己…
之後玩的很HIGH…我也完全忘了凱曾出現過…@@”

烤完肉,跑去逢甲逛夜市…
很敗家的又買了二件衣服…
我習慣東看看西看看…什麼都逛…但一群人真的很怪= =
一貧都跟在我後面守著,一直怕我迷路>_< 吼吼~好歹我逢甲也來過不少次~
連買衣服都不能試穿…U_U
胃其實很痛,但還是硬幫敏吃下那個馬鈴薯…
誰叫我自己答應她了>_<~
痛痛痛丫~~
話說小白幫我喝掉一些山粉圓耶~害羞害羞~@////@

逛完夜市回一貧家~
又再走了好久的路,跟小白聊了一整路…邊走邊哀嚎…人家腳酸嘛>_<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一貧舅舅家…
男生部份在整理睡覺的地方,而部份跟我在陽台聊天+抽煙(當然我沒抽嚕U_U)
在陽台吹吹風,感覺很舒服…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男生已經倒一半哩,女生則是同進退,一起睡覺…
容易認床的我,怕吵的我,整夜未睡…
腦袋裡胡思亂想…
直到外面男生們的聲音都沒了…才慢慢睡著…

覺得明明才剛睡著,還記得看到了太陽光線…
怎麼就八點半得起床啦…/___ 人家難得睡著說…
梳洗一下,又準備出門去唱歌了…

第一次到那麼大的包廂,感覺還蠻新鮮的…
很習慣的,不點歌,單純跟著哼哼唱唱…
跟小寶拿相機來玩…:D
一直在看小寶偷拍別人~哈哈~我也玩的挺開心的~
還好有玩~看到自己的相片先刪再說XDDDD
心理作用吧…覺得一貧和小寶都對我不錯:D
應該是他們的個性天生如此~呵呵~

唱到下午三點,小寶說要送我回學校 @O@
很遠溜…不過我以為他要順便送自然回高雄,所以也就答應了…
沒想到他只是要送自然和綺去坐車…唔…
還迷路了好一陣子才到車站…
送走了自然和綺…剩我跟他…
醬一路到暨大…我可能會尷尬死…
就打了個電話請敏來…名義上是怕迷路…唔…事實上 …醬好像比較好一點:D
感謝敏敏不嫌麻煩來陪我Q_Q~~
也感謝小寶還請我們吃大餐:D
還有小寶幫我撥蝦子的殼XDDDDDD

回到暨大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真的蠻累的…梳洗一下,十點半打給小寶,想確定他到家沒,沒通…
迷迷糊糊昏睡了一下…
小寶打來說他平安到家了…
嗯…放心多了…那時知道他有眼睛不好…真的很擔心他會回不到家
於是乎…昏昏睡去…
很累但不錯玩的一天:D

台長: 戀戀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