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5:54: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成全別人,有時候會更幸福的,是嗎?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會有解答?是不是答案永遠都只會有一個?

當把握在手中的幸福放開之後,幸福飛走了之後,心底浮現的是釋懷抑或是些許的惆悵呢?

我想,我是個呆子,我想,我是的。

曾經,兩次把原本握在手中的幸福給放走了,曾經,原本我所擁有的幸福,現在都好像早已消失的氣泡般地消失了,ㄧ點痕跡也沒有。問自己是否曾經感到後悔過?我說不會絕對是騙人的,當在街上看到雙雙又對對的恩愛模樣,我會想:如果那時候的我把幸福緊緊地握在手中,那麼,現在的我是否會是〝我們〞?是否依舊幸福?其實,我ㄧ點把握也沒有,因為愛情其實很脆弱。

我承認,我的的確確是個愛情的手下敗將,而且每戰必敗,我想,我也會是最最不堪ㄧ擊的情敵,因為我的成全心態太過於強烈,也太過主觀,如果朋友和我同時喜歡上一個人,我想,我會是退出的那個人,縱使,把手放開的我會好痛、好痛,但是,我仍然會選擇把手放開。

換個角度思考,或許我會把手放開的原因是因為不信任,不信任自己,也不信任對方;不確定自己否能夠為對方帶來幸福?不確定自己會ㄧ直喜歡下去,更不確定他是不是能夠一直喜歡我,我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於是,我選擇逃開,寧願選擇放手,假裝帥氣的成全別人。

可是,現在的我釋懷了,因為當初的放手,現在換來了兩個人的幸福,那天,在市區的時候,看見兩人幸福的模樣,我很開心,也為他們祝福,幾年過去了,他們還是走在一起,我很高興自己的選擇是放手,因為如果當初我的選擇不是放手,或許,現在已經沒有〝我們〞了吧!不是嗎?

台長: 歐洲野人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