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23:50:43| 人氣1,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my tre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跟John到樹林裡健行
有棵樹上面還有一些葉子沒掉光
John拍了照,我覺得角度太呆板 (如上圖)
換我將相機貼在樹幹,鏡頭向上
拍出來John都不得不承認something different
而我沾沾自喜,覺得拍得有點藝術
 

我滿喜歡這張,自己都覺得照的很棒 

 

 覺得被我比下去,John最後說 that's my tree
哈哈哈,太孩子氣(or酸葡萄)
反而被我取笑,我一路一直學他說 that's my tree, that's my tree 

我很少貼我的相片因John每次照我都"故意"將我照的醜醜的

     這只是一個小水池,四週的寧靜,天鵝優雅緩緩拍動雙翅,ㄚ阿,我看的到午後秋的詩境

台長: Linda
人氣(1,9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楓葉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當胖嘟嘟的麵包出爐(幸福的感覺五)
此分類上一篇:用點心思(幸福的感覺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