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21:54:56|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ring is in the 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小漁問加拿大還有下雪嗎?
我們住的地方從三月到現在是沒再下雪
西洋日曆要到3/20 才算春天開始 spring begins
但氣溫已出奇暖和,今天中午多倫多還到達17度
St.Catharines 現是16度
電視有位氣象報告員說加拿大春天還沒有過沒下雪記錄
看來今年全球氣溫反常,有可能創下新記錄
這星期氣溫都在十度以上
春姑娘就這樣 I'm coming, I'm coming 

 去年種的白杜鵑熬過冬天生存下來,
我還種一棵牡丹可惜outdo,
當時它的葉子已有病毒,
我又沒小心照顧,有點遺憾

 

 春姑娘就在這裡驗明正身,紫色小花苞相片是昨天照的

 

今天它已開花


昨天是St. Patrick's Day 我們去湖邊散步,捕捉到這些畫面.

如果不是因我跟John都還"庫庫掃"我們早就來杯Guinness


傍晚到Costco買了一盒中東甜點及這瓶繡球花.真的很高興.去年我就很想種繡球花
今天看到是去年的1/2價錢,手不軟就買下約台幣 700.00
半夜還會下霜所以先擺在室內
去年我種很多花花草草,花名都忘了
幾年來的經驗,我現都會在秋天將一些落葉鋪在我種的花草上
有保暖作用,今天我有撥開落葉偷看一下
它們都冒出來,但我又將葉子撥回去
等沒下霜時就是跟大家見面的時候了

 

 

台長: Linda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楓葉情 |
此分類下一篇:Stanstead Quebec Canada
此分類上一篇:鮪魚三明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