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3:55:16|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試用活動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參加《美人幫》 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正產品試用活

動,成為星鑽美形唇彩凍試用大隊的一員,因為幸運之神降臨,所以獲

得了「星鑽美型唇彩凍(市價900)」正產品一份!

真是太高興了,第一次參加,就能雀屏中選。首先要感謝美人幫給我這

個機會,再來就是要感謝SOFINA的大手筆,因為是正品,而不是“贈

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護唇膏就變成了我寸不離身的小物品,所到之處

一定都摸得到它,所以一次買個四、五支也成了習慣。自從唇蜜推出後,就

瘋狂愛上它,因為兼具口紅和護唇膏的功用,一隻抵好幾隻,這次幸運可

以試用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就更令我興奮好久~

 

這次試用主角是漂亮的星鑽美形唇彩凍未上市的新8色。我拿到的是

RD572,顏色有點偏豆沙色,只要淡淡的刷上一筆,唇色馬上變得不一

樣,整個氣色也好很多,只需要淡妝,就能突顯唇彩凍的魅力~

另外還有細小的亮片打亮,所以質感很不錯。不過,我是覺得保濕度稍

嫌不夠,因為本身的嘴唇偏乾,所以要先上一層護唇膏,嘴唇才會覺得不

乾。

 

終於到了評分的時間了:

1.顯色水亮度:★★★★★

顯色度很好,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輕易上個氣色很好的淡妝

 

2.保濕度:★★★★

用起來不黏膩,不像豬嘴巴一樣又油又亮;帶點唇蜜滑滑的感覺

 

3.改善唇紋度:★★★★

 唇紋看起來不是那麼明顯

 

 

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台長: emi228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