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3:09:1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聲】(一)

對不住。

我想我什麼忙都沒辦法幫上,
只能誠心希望在你無助的時候能好過一點,
對我而言,物質上的一切,那些對人們而言是必須,
人追求的長遠,慾望的索求深而無止境。


曾聽你感慨過,需要的時候怎都不在,
那麼,你呢?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又在哪呢?


感情,是需要相互支持,相信那個未來會實現的那刻。
即使,那刻之後,要離去,離去,其實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也跟著肉體離開,這些都不是責罵。


有許多事,是只能做不能說出口的。
更有些話,是說出口之後,就盡可能別問為什麼。


我還是很喜歡,無論你把我放在心裡的那個位置,
而那個位置的份量有多重,亦是不重要的了。


當如果,一切我都不在意,不再詢問,開始客套,
那就是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了。


而夢,是否應該也醒了…


無能為力的念頭又回來了,是不是一直都沒正確的方向感,
在一切都未確定之前,話,卡在喉嚨,文字,定格在螢幕前,手指無能為力。


因為往事,疲憊的身體會發出定期哭泣的聲音,歷歷在耳邊,那樣心痛的滋味,是無法承受的,是因為放不下從前的我,那些真真假假,是是非非,拋開之後,你還看的見眼裡的我嗎?


或許,一直都不懂,一直都是局外人,那些日子碰觸到的你,是真實亦是幻覺?


走,丟棄。


***


天外一筆


即使,仍舊無法狠下心痛恨那個與妳至親的男人。
然而現實依舊是要到來的,那個男人辱罵的話,就把忘記吧。
因為根本不重要,無需記憶,好好過下去。
記得,我永遠在妳身邊。


即使是這世上唯一剩下的親人,亦是如此。


這麼多年,不也就這樣走過…。


好好的,過下去。

台長: emerald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聲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聲】(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