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0:29:2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聲】(二)

假如


假如,原來,我只是喜歡上你的憂鬱,
那麼,我最愛上的是不是還是我自己呢?



去年的禮物,想不到什麼適合。
今年才有實現的機會,卻需要一些別人的小幫助,
屬於有點無理的小要求,因為得來不易,
也不一定成功,也許那只是一個過程,
一個現在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想這樣做的原因。
剛好有機會,所以今年決定請他務必拜託試試看。


###

雖然,一切就像是一場梅雨季;
卻渡過了並不算長久確感覺很好的時光。

記不記得,剛認識得時候,我問你的一個問題。
你很肯定的回答我,可以。


那個問題是,情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可笑的是直到現在,我卻仍然學習做到它。
不過,大概學得不太好。
許多事,並不是只是想要,只要努力,就會圓滿順利。
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磨練,
而收穫卻也不見的是自己當初所認為的簡單容易。

只是,捨棄後,發現,
那已是個延遲了好久的無法特快擺脫的想法:
當初應該在那天結束一切牽扯,
不再找尋給予的同情溫柔,或者曾經說的那種”愛心”?


###


才發現,

我其實並不夠了解你,不明白也沒辦法太包容,
也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你,
大抵,一切只是個我自己一廂情願。


這些,那些,那天,你就全都告訴我了。
只是當時的自己還暫時無法接受。


###

累了嗎?我問自己。嗯,多少有些。
想說:我好累,我想先休息一下,
但必須,暫時遠離一下有你存在的地方,
但,其實我很好的,
一樣可以笑,一樣可以哭。
只是有些約定好的事,
是無法實現了。



一瞬間,連珍惜的感覺忽然我也不想要了。


當想法與年紀與人生開始走往無法想像的地步時,我只能
順著自己思考的方向,前往。


即使,之後的以後,並沒有太多關聯。


其實,你應該,只對你真正愛的那女孩給予她你的溫柔,你的愛心。


你我都知道的,那並不是我。


而我,不重要了,對你。我而言,在感情上與愛情的路上,
一直都是平行線,各處在對面,相識卻陌生。



沒有什麼放不下了。




像放手的斷線風箏,追不回。

台長: emerald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聲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聲】(三)
此分類上一篇:【無聲】(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