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1:55: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不請自來的訪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請一些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
不要自以為是的上別人的部落格又留言
請記得我並沒有邀請你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哪一個不要臉的賤女人嗎?
如果你有膽 怎麼不敢留下名字呢?
你怎麼散播謠言的
大家心理都清楚
有須要告訴每個打電話找我的人
去講別人的壞話嗎?
你造的口業還不夠多嗎?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這是老娘我的部落格
我沒說你可以留言
如果你這麼不知廉恥那麼就公事公辦
我會透過正當管到去要回該屬於我的東西~~包括我的薪資
你自己的底細最好也要保護好
以免被別人翻出來丟人現眼
別忘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你拿零用金報計程車資納入自己的口袋也不是一次
你不是開車嗎?不是停公司車位嗎?
還敢虛報零用金說是自己的加班費
因為你那時當店長沒有加班費
所以巧立名目用A的~
你才是盜用公款吧~

難道你的人格只值250元嗎?
想清楚喔~
要害別人之前
想清楚你自己是不是就這麼清白
別讓人笑話了~~

台長: 小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