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0:59: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間沒有真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一個很深的體會...
出社會這麼久了
現在覺得對人性極度的失望
不管你有多努力
也不可能討全世界人的歡心
如果你是笨蛋
那麼~跟你表示善意的人是因為同情你的笨
對你表示惡意的人也只是討厭笨蛋而已
但是~人總是同情比自己糟的人
所以~這種人比比皆是
而且活的還挺快樂的

如果你是天才
那你死定了!
因為~對你表示善意的人是想為了利用你
對你表示惡意的人是因為嫉妒你比他優秀
而且~你通常曲高和寡
不只如此~還交不到朋友
常常有時感慨~生不逢時
想跳汨羅江自盡!
所以~這種人難得出現
但是通常抑鬱不得志
想得太多 所以難得快樂

如果是你
你想當一個怎樣的人?
一個快樂有朋友的笨蛋
還是一個抑鬱沒朋友的聖人?

其實...我還蠻想當一個笨蛋的
只可惜...終其一生我就是做不到
除非有一天
我得了阿茲海默症吧!
說穿了其實沒有什麼
這個世界上
本來就沒有什麼是真的!
有假牙假奶假結婚假腥腥
LV都仿到滿街是了
有什麼是真的?
你的心是真的嗎?
是真的鐵石心腸吧!我想.

台長: 小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