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3:13: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本人和ARISA
開春所看的第一部電影
而且是在貴死人不償命的華納威秀看的
票價290~我想它工讀生的加班費都要我們消費者全包了吧!
大過年的~不想掃興
所以還是看了!
還不都因為基諾李維實在太帥了!
不然我才捨不得跟我貶值的新台幣過不去呢!

電影開演前ARISA一直記得我是個膽小鬼
她一直再三確認我是不是敢看
因為上次跟她去看"雙瞳"時~
我竟然看到吐
但是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
才會被嚇到
沒想到這成為我一生的敗筆!
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丟臉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雪恥
而且我有心理準備那一定會製造嚇人的效果
SO~一切順利!我平安的看完整部電影
基諾李維真的好帥喔!
還有撒旦出場的方式真的夠屌~哈哈!

已經告訴你了~
記得去看喔!

台長: 小文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