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2:48: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上帝讓我休到初一!
這麼多年我從沒一次有機會跟maggie一起過
因為以前的她做服務業
我每次找她都是去sogo
很悲慘~
不然就是去高雄
因為下堂夫是高雄人(言盡於此不准再問)
所以我總是有近一半的時間在高速公路上過

今年的局勢可大大逆轉
本人成了服務業下的祭品
為了服務那些可憐無處去的台北人
犧牲假期
maggie則是終於享受到休年假的樂趣!
所以初一我們便一起出去
到sogo去買新鞋~
很久沒shopping
竟然覺得很興奮!
不過因為腳受過傷
那些性感美麗的高跟鞋便從此與我絕緣!
所以買到最後
還是買了上班能穿的鞋子!
唉~人老了
好像什麼事都實際了起來
錢真的很難賺!
我每天賣笑還外加罰站
才能賺取微薄的薪水
so~還是省一點好!

下午我在maggie家聊天
晚餐也是在她家用的
結了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很賢慧的咧!

晚上maggie送我回台北
我又騎著我的小藍趕往內湖和shan碰面
(shan是下堂夫的妹妹)
雖然我和他情緣已盡
但我就是和shan感情融洽
她待我像妹妹一樣
我們就是很合!
shan難得來台北一次
於是我帶她到台北的新地標
~美麗華~
用想的也知道
摩天輪只能用看的根本坐不到!
我們最後是在starbucks喝著熱可可
為今晚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我實在累到不行
時間也晚了
我便送shan回她朋友的住處
結束我一天的行程
很累~
但是很開心!


台長: 小文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