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1:24: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小明的堅強血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的AE,嘴一個比一個毒(也就是賤的意思),
待在公司的十個月,沒有一天不被羞辱,
時間久了,養成我自立自強,不愄強權的個性,
感謝他們~讓我面對這個社會,有了更堅韌的適應力。
套一句淑慧阿媽的話,這個社會...是很黑暗的。

我剛進公司時,AE們就喜歡叫我咕嚕咕嚕
(據他們解釋這沒有種族歧視的意思,是對原住民可愛的別稱),
即使我一再強調我並不是,
只要我一打哈欠,他們就會說:咕嚕咕嚕昨天又去打飛鼠打到很晚吧???
或:最近獵山豬收獲好嗎?

有天,AE六號還非常有創意的趁我午睡時在我的杯子裡倒酒,
還常在我說口渴時拿酒給我喝,如果我不喝,他會說:是因為比喜歡小米酒嗎?

最近ING路跑活動即將展開,AE四號拿回報名表說:叫你的族人一起來參加,這個你們應該很擅長....

除了說我像原住民,AE六號還很愛說我肥,
據他的標準,165公分,C罩杯,45公斤才算標準,
所以我在他眼裡,真是肥得人神共忿,
每次我吃東西,他就會說:你還以為你很瘦喔?一直吃,
或有人給我東西吃他就大叫:很肥!請勿餵食,
又或者走在我後面時說:你屁股還真大。

AE三號一直對我男友抱持著高度興趣,
從我剛進公司問到我來這八個月了,沒事就愛問他是做什麼的?那裡人?什麼學校畢業?不斷重複,
有天我終於不耐煩的問他是不是暗戀我男友時,
AE三號回答:我只是覺得很困惑,在妳身上看不到女性的特質,為何他要和你在一起? _ _....

這些只是我受辱的部分故事,目的是希望大家看了能被鼓舞,並向我好好學習,
畢竟在這樣的逆境中,我乃能樂觀的面對,實為七年級生的好榜樣啊..

附上:AE四號為大家示範2005年秋冬最新彩妝,好好笑><  

台長: 外星人小明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