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0:16:2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的地天堂 - 馬爾地夫蜜月行 V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thai在下午兩點準時敲了我們的房門,一進門就「You're so lucky...sunset water villa...blablabla..」,Mathai的印式英文讓我聽不清究竟lucky在哪裡,我暗忖,反正聽不懂也就算了,應該是告訴我們蜜月的優惠吧?我們提著行李就跟著他上車。

沒想到,車子開著開著,就開到日落水上套房前的那座長橋,我拉拉小朱的袖子,「他該不會要帶我們來住這裡吧?」「我猜他是要指給我們看...」小朱說。Mathai下了車,一把抓起我們的行李,就往木橋上走,我跟小朱這才有些慌,小朱告訴他,我們並不想pay extra money去住這豪華客房,Mathai可能到現在才意識到我們剛剛聽到他的話為何沒有欣喜若狂的表情,他說,能住到這間房是碰巧,收費還是照我們預定的rate,「free of charge...」,我終於聽懂他的話,這才開始興奮起來。

「能夠一次住到兩種不同的客房是很特別的經驗...」Mathai說。這回我真的聽懂他說什麼了。

房號349

我問Mathai,我們可以在這裡住幾天?一晚?兩晚?他說,因為日落套房剛好空出來三晚,而就是如此剛好,所以我們可以住到我們check-out為止。沒想到繼經濟艙升等之後,我們還住到夢寐以求的日落水上套房,我跟小朱大嘆,就算中樂透幾百萬,以我們保守的個性,可能也不會想花錢來住這個昂貴的套房,上天對我們實在太厚愛啦~

Mathai為我們示範各式遙控器的用法。日落水上套房的遙控裝置還真不少,包括電動窗簾、king-size的遙控旋轉床、Bose音響系統、以及客廳那台50吋的背投電視與DVD player,第二間臥房的電漿電視等等,「這是真的嗎?」我一度還懷疑這該不會是希爾頓的伎倆...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愛上了那隻可以遙控各房間喇叭,並設定音源的Bose音響系統的觸控式遙控器。

「你信用卡額度還夠吧?」我問。

「可能會差一點耶...」小朱說。

「算了,先住再說」...我躺在旋轉床上好整以暇地望著窗外的海天一色。

豪華的內裝

整個下午,我跟小朱都沈浸在有如中頭獎的愉悅中,我更是不知不覺地的嘴角上揚,心花怒放。我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在房內東摸摸西碰碰。日落套房除了客廳腳底下那面玻璃地板之外,整個內裝幾乎跟現代的高級住宅沒啥兩樣,包括兩房兩衛浴、一個客廳、一個廚房、兩個更衣室,還有水上屋特有的Private Sun Deck、一個露天淋浴設備,一個戶外按摩浴缸,在這間客房中,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luxury...

最令人興奮的是「日落」,證諸日落水上套房果然非浪得虛名。由於這兩間套房在島的最尖端,觀景自然毫無障蔽,與另一間日落套房的距離間隔頗大,加上木製屏障,兩間套房不會互相干擾,我們泡在按摩浴缸裡的角度,剛剛好可以觀賞日落,小朱興奮地宣佈,「往後3天我們都要在這裡泡澡看日落!」

我們扭大了sun deck上的喇叭音量,就撲通撲通跳到按摩浴池裡,水是溫的。夕陽真的好美,我突然想起遠在台灣,喜歡泡溫泉的媽媽,如果能夠帶她來這裡泡溫泉,她一定會流露出像孩子般的驚喜...我們母女感情很好,結婚最大的不捨,就是離開家,離開媽媽,媽媽從小就給我最好的,但我卻沒有給媽媽最好的...

無福消受的私人礁湖

日落水上套房還有個我們無福消受的豪華設備,那就是距離sun deck大約3公尺左右的海上,飯店特別挖了一個人工的深池,lonely planet稱其為Private Lagoon,小朱一度下水勘查,目測深約3到4公尺,因為比屋下的水面還要深,因此較常有大魚在那裡徘徊,但是對於只由游過游泳池的他來說,驟然下削的海中峭壁,心理上還是有一定的恐懼。

這個private lagoon我們自始至終都是遠觀而無褻玩焉,我們曾至屋下水淺處浮潛,往private lagoon望過去,看到一群形似白鯧的中型魚,身長大約50公分上下,我跟小朱都沒這個膽量游過去一探究竟,只是遠遠看著魚群遊走,「我要學會游泳啦!」我心裡發出不甘心的怒吼。

台長: 胚胎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