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2:47:1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猴子112--因為妳是我 b 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告訴你二件~很不幸的事哦...』

「什麼事?」

『等我吃完宵夜再打電話告訴你』




剛剛一下課回家後,吃了宵夜,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小猴子,

我的尾牙大餐飛了的事。

『我跟你說哦…發生了二件很不幸的事…』
「什麼事?」小猴子很緊張的問
『我…醫院的尾牙又吃不到了,我來第三年了耶,每年都在上班中渡過~』
「是哦………那第二件咧?!」
『牙科的尾牙我也吃不到~嗚~陶板屋耶!!!我都吃不到~』
「為什麼啊?」
『因為要去看火焰之舞啊……』
「那我帶妳去吃啊~~這樣就幫你解決了一件不幸的事!」



呵~~小猴子很古錐,知道”吃”對我而言很重要,馬上二話不說的就說要帶我去吃~^^~知道這樣我就會開心不已!

其實有些時候,我要的只是他第一時間的關心跟那份心意,

最後有沒有實現,就沒那麼重要!

小猴子剛接那句話時,我很驚訝!

訝異他怎麼會這麼阿莎力的就允諾要補償我,心裡更是高興的不得了!

只是嘴硬的我,都不說出口,

只在最後喜吱吱的誇讚他,『小猴子你怎麼這麼好丫~~』

小猴子還是嘴甜的說~
「因為你是我的b啊,這樣你就吃的到啦,開心了吼~~~」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猴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猴子113--想睡是一時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猴子111--隱形眼鏡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