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46:4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猴子111--隱形眼鏡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猴子陪伴了我一整天,卻都是為了我的事…

說真的,我很感動。。。

我明顯的感覺到小猴子的努力與改變…





一向不愛狗的小猴子,甚至怕狗的小猴子,可以為了我一句話,

毫不猶豫地答應要幫我用你的愛車載陽陽,

既使牠好久沒洗澡、既使牠有皮膚病…

小猴子只是最後開玩笑的說,要幫你洗車哦!

載陽陽看完病之後,我還要馬上趕去高雄,趕外婆九十歲的生日聚餐,

雖然最後來不及了,小猴子還是帶我去吃我最愛的鍋神火鍋^^,

吃飽後,小猴子送我去外婆家跟大家相聚,小猴子就回家了,

原以為大家十一、二點就會準備回家,

沒想到,大家喝了一些小酒、麻將一打…十二點…一點…

小猴子問我累不累,想睡了吧,我說我沒有裝隱形眼鏡的盒子和藥水

小猴子說,我拿來給你好不好,我說應該快離開了…不用。

最後…

我撐不住了,在沙發上睡了一覺,醒來後,已經快三點了…

大人們還在奮戰…

我又打了電話去騷擾小猴子…睡夢中,你以為我到家了,

我說還沒,小猴子問那隱形眼鏡咧?!

我說還在眼睛上丫…

小猴子擔心這樣會傷害眼睛,又說要幫我拿盒子來好不好?

可是現在是半夜三點耶…我怕被你會被媽媽唸…

最後我擔心我的眼睛真的受不了、也怕萬一大家一打打到天亮…

於是答應了…

等了快十分鐘,打又了電話給小猴子,小猴子說快到了~

我也準備下樓去,沒想到,大人們卻紛紛走出來…= =”說要回家了…

我只好趕快打電話告訴小猴子,我要回家了,別來了…

小猴子說好,沒關係,到家告訴你。

於是小猴子又開著車回家去…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天的相聚…




小猴子…
我很感動你這樣的改變,
希望我會一直記著這些美麗的回憶,
忘掉那些不開心的過去,
謝謝你,真的…










台長: 北極熊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猴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猴子112--因為妳是我 b 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猴子110--洗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