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2:27:4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完刀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敢的丫昌老爹~
在十八號下午自己前去醫院接受開刀前的檢查~

臨行前,還一再尋問老媽真的不陪他去嗎??
(哈哈哈~~內心還是小挫吧!)
老媽回他說~只是先去檢查而已~自己去!

於是乎…
丫昌老爹很可憐的自己搭火車去醫院~



不過原訂十九號早上要開第一刀的~
所以老媽一大早就去醫院陪老爹啦~
但因院方告知有情況更緊急的病人需要先開刀~
於是丫昌老爹一直等到老媽有事先離開後,我去接棒~
但待我到病房時,已見不到老爹人了~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我跟老媽都錯過了~
老爹剛好在我們交接的時間被送進手術房~

於是我在手術房外痴痴的等~
雖然自己也在醫院工作,但畢竟牙科還是無法像其他科那樣~
感覺上就很神聖、很專業、很嚴肅的樣子~
在手術房外等待的時間,覺得一分一秒都好久好久…
一個人……還蠻想哭的……
最後詢問了一下裡面的護理人員大約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才到家屬休息區等待。

這一等就是三個小時…好漫長的三個小時~
等我看見老爹從恢復室出來送回病房時已經五點多了~
一路上,老爹也許是因為麻醉的關係,顯得不是很舒服的樣子~
但並未迷糊~
還會叫我打電話給媽媽~~呵~~
想必他剛獨自一個人被推進手術房一定很孤單、害怕吧!


之後,復原狀況良好,沒有其他的副作用~
禮拜日,老爹就趕著老媽趕緊幫他辦出院~
回診了幾次~~終於一切都ok了!

現在老爹都會跟朋友笑說他去整形美容~哈~~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太后回宮~欽此!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