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2:22:4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脂肪瘤…
長在老爸的下巴至脖子處~





去年忘了是什麼時候,
姐姐說,老爸的下巴怎麼好像有一小團肉…
當時的我們都不以為意,
老爸還笑說~
可能是他都側睡那一邊,所以肉垂到那裡去了(昏…= =”””)

今年,姐姐覺得那一小團肉好像有”長大”的感覺…
一直叨唸著老爸去檢查…
話說我們家老爸,有點皮…
是那種不太輕易會去看醫生的人~

也許是他自己也覺得它真的有在長大,
所以最後乖乖的到醫院去照了各種儀器,
經過一連串的診斷,
長在老爸下巴處的那顆確定是脂肪瘤~
但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於是在老媽的決定下,
開刀吧…
把它拿掉吧!

決定這個月十九號要開刀囉~
老媽要我們(我跟大姐)別告訴其他人~(二姐跟小妹)
二姐工作忙,小妹在準備考試~
不過大姐今晚坐車北上,準備明天要出國去了~
看來,這些天只剩我跟老媽照顧老爸了~
因為事出突然,我無法事先排假~
所以還要上班…
老媽說,沒辦法的時候,就讓老爸自己在醫院吧~
開刀那天,我跟老媽會輪流到醫院照顧~

這二天,看不出老爸有什麼情緒,
我想,他的內心還是有點緊張吧~
畢竟之前老媽也開過一個醫師口中的小手術,
卻也在病房裡待了好多天,(老媽當時還覺得被醫師騙了的感覺~哈~)

我只希望,老爸這次的手術順利、平安、成功!
希望小妹和二姐不會怪我為什麼沒告訴她們這麼重要的事~

老爸~~加油哦!
我的香草還需要你的照顧哦!
放輕鬆~~別太緊張~~
我們都很愛你~~^^~~

2007-04-14 23:59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開完刀囉~
此分類上一篇:馬來西亞等妳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