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34:0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猴子107--算丫算、猜丫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猴子剛上班時,做二休二(但通常都是做三休一)

要放假時,還會打電話來讓我挑看要哪一天

漸漸地,小猴子要我自己算…

前陣子,小猴子的班從白天調到夜班,又從夜班調到白天

已經亂成一團…

我開始用問的~

但每二、三天就問一次,有時小猴子忙~

總告訴我,下班回家後再告訴我

有時,回到家問小猴子還不一定有答案

有時,問到小猴子覺得煩…

漸漸地,我又開始自己算…

算丫算,猜丫猜…

每次我的新班表出來,我就得拿來畫圈圈叉叉的

算看看小猴子是哪二天有休假

再從那二天裡面,賭看看是哪一天可能休假

我再跟學姐們調班~

有時,辛辛苦苦的調完班,小猴子前一天才告訴我要加班

那一天(或半天)的假,我就自己在家休息

有時,小猴子前一、二天才告訴我禮拜幾放假

總在前一、二天要我跟學姐們調班…調得我都不好意思…



你不是才答應我要多陪陪我的嗎?

才幾個禮拜而已,答應我的事又忘了…

做不到的事,別輕易承諾…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猴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猴子108--你的朋友咧?*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猴子106--適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