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1:12:4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言熊語9--找工作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倆一同面臨了找工作這件煩人的事

難免會有爭執

你希望我找個「穩定」的工作,最好退休了還有退休金可以養老

你心目中我應該做的理想的工作~應該是個像公務員或大公司裡的行政人員

但我卻只想去「賣咖啡」....我是想去星巴克~~

你說不能什麼事都照著我的夢想前進,也該為以後打算

你以為我一心朝著我以後想開咖啡店的夢想在前進

我只是喜歡服務業這工作,要我整天待在辦公桌前做一層不變的東西,那才是我的痛苦

我是想去學煮咖啡、面對人群~

誰說賣咖啡不能長久~~我可以像姐姐在生活工廠做久了,可以考店長之類的啊

工作是我以後要長久相處的~~我不想找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讓自己每天起床想到要去工作就很痛苦~~那我想我也待不久吧~~

so 請別再為難我了!

我答應你不找那種下班已經是深夜的工作,不讓你擔心!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言熊語 |
此分類下一篇:熊言熊語10--找工作3
此分類上一篇:熊言熊語8--找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