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7:38:5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失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年六月有一場游鴻明&彭佳慧的演唱會…

幾個月前我就跟小猴子說我想看~~

小猴子也早就把票買好了~~

結果…就在演唱會前一個禮拜是我的生日~

因為被小猴子忘的精光的生日~~我們吵架了~


就這樣一氣…氣到連演唱會那天到來了~

還"ㄍ一ㄥ"著不打電話給對方,

之前還"放話"叫他那天帶他妹妹一起去看~~

就這樣…我的演唱會飛了…


事後,某天我忽然想到,問他有沒有帶他妹妹去看~~
(我心裡猜測八成一定會帶妹妹去看,因為票很貴啊~>_<~)

他竟然回答我說~~「沒有啊!!!…」

我以為我聽錯,『你說啥?!沒有?!』

小猴子說~「對啊~沒有~~」

我還是不敢相信~『真的還假的?』

小猴子點點頭……

忽然我的手就這樣飛過去,K了他一下,~~

『ㄟ~~票很貴耶~~你真的沒去看~那有沒有賣掉??』還留著一絲絲希望,希望他別做這麼浪費的事~至少賣掉也好吧~~

「沒有」小猴子很冷靜的說~





當時我只能用"萬分懊悔"來形容…

沒事"ㄍ一ㄥ"什麼呢?!就這樣浪費了那"24個小孩"…好想哭啊~~>_<~

現在想起來還是………"痛"啊~~

話說10月18、19日,有吳克群的演唱會,不過又是在台北…

我超想看的……吳克群的歌好好聽~~~現場應該會很不賴~~

只是上個禮拜才去玩一趟花東回來,我想要北上去看演唱會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演唱會都只在台北啊~~~你們都不知道去一趟台北看演唱會,少說二人也要花上一萬元嗎~~

等高雄漢神巨蛋若好了~~希望可以多多移駕來高雄辦~~


記得…下次沒事別這麼"ㄍ一ㄥ"……

((不過忘記生日還是很大條啊!!!))






台長: 北極熊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言熊語 |
此分類下一篇:命盤&塔羅牌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負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