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20:55: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的跳樓自殺與六福村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哥哥離開了...

4/1愚人節晚上,張國榮離開了我們,
這個在同志圈、演藝圈中佔有舉足輕重
的人離開了...不是玩笑,不是謊言,他
真的走了...當下我只是有點震驚,當然
也蠻難過的,可是隔天我還是快快樂樂
的去我的六福村之旅~
【好像轉折的太快了...^^"】

從來沒有去過六福村,這次號招了共9個
好朋友一起去玩,玩完了無聊的大海怪
及還有點嚇人的大章魚之後,就是輪到
招牌大怒神了!!

等待大怒神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因為我
是有嚴重症高的小ㄋㄠB,對於這種垂直
落體的我真的不敢恭維,但是我還是坐
了啦,反正來都來了....就當一種體驗
吧!

坐上大怒神的我真的很緊張,漸漸上升
後看到綠色的山和森林又是一種心情,
接著....
就降落了...
降落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怕到祇能咬住嘴
唇,其他什麼都做不了,不過不到一
秒,就又回到地面了....

坐完之後我覺得沒什麼嘛....
只不過是很快的落地,一點都不好玩,
只是算是一種體驗,根本不是遊戲....
不過當同學們要再坐一次時我就不是很
願意了,除了不好玩之外,降落的一瞬
間真的很恐怖,覺得自己好像就要摔死
了...於是我又想到,如果政府推廣全民
都要坐一次大怒神,
是不是跳樓自殺的機率就會小很多呢?
至少我不會選擇跳樓自殺的!!

朋友說跳樓自殺的人在跳下去的那一瞬
間一定都很後悔,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相信!因為我坐過大怒神!!

不信的你可以去坐坐看!


ps:照片中是我的四個好友,第2次坐大怒神上升的那一瞬間...

台長: 艾爾文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