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01:19: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那個有我的大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的是脾氣...

我的脾氣真的很大,大到無法想像的地步...我小時候也是個乖乖牌的小男生,怎麼轉眼到了20幾歲變成動不動就要殺人的樣子?

實例一:電影院發飆

有一次和bunny及小花去看無敵爛片【七夜怪談--西洋版】!這部片真的是夠難看的了,為什麼還會再美國票房破億?
回到正題,在這不難看的片子高潮正要開始時【也就是貞子快要爬出來了!】突然,坐在bunny旁邊的一個女人電話響了,很大聲!此時我坐前面的人ㄗ了一聲,那女人沒理他,開始講起電話:
『我在看電影啦!』『你剛怎麼不接電話啊?』『沒有啊,我跟我老公去吃飯啦』
凸-o-",其實當她電話響時我就很不爽了,看電影關手機是常識吧?沒想到竟然在爛片正精采時大聲的講起她逛街看到的衣服多好看,此時我的怒氣衝上腦漿,大喊了一聲:『掛掉!』
這時前排的人嚇了一跳,我還聽到他們嘻嘻笑的聲音,不過那名婦人還是自顧自的跟她的朋友講下次喝下午茶要去哪裡....這時我心裡想這個女人有沒有羞恥心啊?接下來就是用比被貞子嚇死的人尖叫還大聲的音量大吼:『掛掉!!!!』
沒錯,我在電影院大吼了....
不過那女人竟然繼續講她的,分明是要氣死我就是了...不過她老公可能發覺在這樣下去她老婆會被我用五毒神掌血濺電影院,所以便及時阻止她了.....

此時的bunny和小花也是冒出一身冷汗,他們比較擔心瘦瘦的我脖子被當場扭斷....


實例二:停車場發飆

我和bunny以及謝小等正好要開車從付費停車場出來,不巧的是bunny的悠游卡錢不夠了,因此他就到柵欄2步旁的加值機先加值,此時他的車門是開的,也可以看到他在加值,所以如果後面有車的話用屁眼也可以看的出他在加值。
很不巧的,後面馬上就來了一台車。
這台車也不知道是不是趕著去投胎,等了幾十秒便開始按喇吧!
此時我的怒氣又開始衝上腦漿...轉頭往後瞪!心想....
他按喇叭有什麼用?他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嗎?
我們難道是故意擋在前面不走的嗎?
一氣之下,我就開始連按我們車上的喇吧.....

然後就變的很吵...坐在後座的謝小等應該也是一邊安撫我一邊冒冷汗吧?


實例三:跟警察發飆

這一天呢,白天時好像是bunny受了交通警察的氣吧,雖然我也很氣,不過我還是安慰他,因為我的怒氣也都沒宣洩,而且又要安慰別人,所以晚上我們要去陽明山時我的怒氣已經滿到喉嚨了,而且中山北路因為選舉造勢活動在塞車,我的怒氣更是滿到鼻孔!!之後的情形是:
我和bunny開一台車,謝小等和小花開另一台跟在後面,當我和bunny的車開
到中山北路和海霸王的交叉路口,過十字路口的一半時,管制警察竟然就把紅綠燈轉成紅燈,然後我們就卡在十字路口的中間,我當時當然很快的又怒氣滿點...心想,這警察是白痴是不是?這樣管制的喔?
我就拉下車窗,轉頭回去瞪他!
這個警察應該也很不爽吧,就走過來,說:你們不會八庫喔!
我就吼他:你應該要讓我們過去才轉燈吧!我們又沒闖黃燈!
這警察就沒說什麼,很不爽的走回去,不過bunny有八庫就是了...

到了目的地轉述給謝小等和小花知道...我猜他們也是冒冷汗吧....


我真的不想成為愛罵人跟愛生氣的人啦...可是有時就會對那些不守規或是白爛人很生氣....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愛發脾氣啊?
要不然有一天我一定會被亂刀砍死街頭的啦...~.~

對了!我也很沒有耐心喔...下次有機會告訴你們...

台長: 艾爾文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