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1:18:5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因想法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找工作
只能說
謝謝你們的敷衍
你們的疲倦
顯現著不耐煩
找不到話題
因為個性不同
沿路不說話
顯的很悶
你們的每一句像是快爆發我心裡的憤怒
謝謝你們這樣對我
從今我要安靜
乖巧的在一旁嗎
聽你們無所謂的言語
就要這樣敷衍是不是
隨便啦!
反正現在的我處在後悔當中
不該說!
想保密到家的事
全都說出來了
我懂
我知道
不需要你一字一句的來提醒我
隨便把別人推在一起
這樣很好玩嗎
這麼自以為是是怎樣
一堆氣悶在心理
跟誰抱怨阿!
打出來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還是會看到
會遇到
我能說要我消失看不到你嗎
我討厭那樣
我說對他沒意思就是沒意思
不要在那裡自己幻想
要是這麼喜歡配
幫你牽紅線就好啦!
這麼想要阿!
我知道現在有把炳在你那
要不然我就跟你翻臉
是我多嘴
我不對!
老實說!我還想跟你當朋友!!

台長: @笨ˇ微@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