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9:51: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們不帶點雄性優越那還叫男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本質其實仍算可愛的,

只是有時候太過驕傲而自負。

你寧願接受自負還是自卑呢?

我看自信謙遜的人不多吧?

尤其像這類年輕雄性難免會有著企圖征服的性格,

他們不帶點雄性優越那還叫男人嗎?

你不也輕微崇拜男人的霸氣?




我當然知道當下的甜言蜜語是為了獲得與佔有,

並不會隨意地墜入甜蜜的漩渦中,

甚或質疑他花言巧語的目的性。

可是你要他怎麼樣呢?

理性而冷調地來談戀愛?

若如此恐怕我又要抱怨他的不夠熱情。




這年紀的女生很難再像小女孩那樣天真投入。

有些時候幸福洋溢的感受也是有的,

但多半的時候是旁觀而抽離。

你不遇到,都不會知道,

其實你並不是那樣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來覺得好笑,

他有一種超乎常人的說服能力,

他總能把我的任何疑惑或是消極感受合理化與正面化,

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他有把人拉出灰暗走進光明的能力。




我那陰柔的性格因他的陽剛而顯現,

一種女人的低調柔軟與臣服。

但我終究不是只有女人的身份,

我也是一個「人」,一個多愁善感自我鮮明的人。

你可以看見角色的相互矛盾與衝突,

也許生命的趣味便在這些混沌不定中所產生。

台長: elusiv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