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4:30: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女人有個開放的意願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女人有個開放的意願時,

那桃花之落茵繽紛超乎所想像。

也許對男人來說,

他們感受到的是異性的相吸引,

但其實我更在意的是人與人之間,

無私無我的愛與關懷。

不是為了得到某人的情感,

而刻意地示好。




我的確為這種事心煩意亂。

煩著我想要什麼樣的後半生,

煩著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伴侶。

煩著從複雜的人性中去判讀良善的所在。




以前過著閉門造車的生活是很容易的,

你只要顧好自己,以及所愛的家人,

世界就是那樣單純而完整。

但我明白這終究無法一輩子都這樣子的。




這般年紀似乎要有個態度出現,

要設定一個方向,然後去趨近。

我知道我對個人的功成名就是沒有太大興趣的,

但對於承諾與約束卻又有某種恐懼。




我需要愛與溫暖,

也喜歡男人的俊美,

但兩者有辦法共存嗎?

很令人懷疑。




你會了解到,人在全然無助的時候,

只能聽天由命,

把命運的決定交給上帝,

能做的,是盡本份的完成自己的職責。

繼續發揮良善的愛心,

以及女人的魅力。

台長: elusiv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