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4:50: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俊美男人可以使人一天精神愉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我這輩子最大的興趣大概是在於與俊美的男人相遇。




那群大陸來的訪客約莫十數人,

魚貫入場,L老師開始為他們做簡報。

些許,一名高大英挺,裝扮具有品味的中年男子稍後才進場。

我驚訝於他的俊美,眼神不知該往哪裡擺放。

他的態度從容自若,

顯然相當自在於自己良好的外表,

不因出眾而特別矯揉造作。




我始終相信那些天生具有優勢外在條件的人,

他們其實自覺於自己的魅力,

並懂得如何將之適當展現。




這名來自大陸東北的高大男子,

一身黑色西裝打扮,皮鞋隱約閃亮。

略長的短髮很整齊地整個往後梳,

呈現一種男人的直率與瀟灑。

他的五官端正,臉色紅潤,

眼神不若一般俊美男人的挑逗輕浮,

他不刻意展現迷人風采,

但他本身的存在就足以攫取好色女子的目光。




我稍微和他一兩句交談。

他問我「衛生間」在哪,

我親切地指引他方向。

他的態度禮貌而謙遜,

感覺具有良好教養。




他實在太過俊美,

我忍不住凝視他的側臉,

讚嘆著世間美好人種的存在,

而我有幸與之相遇。




一個俊美男人可以使人一天精神愉悅。

只要想像著日後也許還有無數的俊美男人的出現,

我便對人生感到充滿希望。

台長: elusiv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