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1 21:47:35|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遞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週前,還在苦惱雨下不停,天氣冷冷涼涼,才這一會兒,陽光耀眼,無袖穿上身都覺得熱的天氣已經到來。

喜歡四季,不同的季節,不同的花季,不同的服裝,不同的風景。

南部的春秋不明顯,記憶中,我大多只感受得到冬季和夏季,對當時的我來說,一切都很完美,不是熱就是冷,簡簡單單;長了年紀,到了中部工作,剛開始苦惱著濕冷的冬天,這些年待得久了,或許心境亦不同了,我愛上那種冷冷的感覺,享受指尖發凍的冷冽,在有變化的四季遞嬗,花時間挑選適合季節的衣服。所以我開始喜歡春天的雨和花,喜歡夏天的藍天和汗水,喜歡秋天的沁涼和寧靜,喜歡冬天的冷和羊毛大衣。

賞完櫻花看木棉,火紅的木棉還沒開盡又換上苦楝,昨日發現住處附近的山櫻花結了果,紅紅的亮亮的,一顆一顆掛在嫩綠的新葉之間,接著還想去看看紫藤花......

時光流轉,春夏秋冬遞嬗,一切美麗得不可思議。



--


請愛護地球,我一點也不愛極端氣候,嘿,把春天還來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像與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溫度
此分類上一篇:春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