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0:53:49|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士出任務 Knight an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騎士出任務,讓我也忍不住愛上湯姆克魯斯。

這部電影應該算是很典型的羅曼史,影片開始的機場浪漫相遇,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見那個人,多少人嚮往的帥哥美女撞滿懷。飛機上,JUNE在洗手間裡自言自語著粉紅色的愛情劇本,機艙內,ROY力拼眾家殺手,連看起來可憐兮兮的美麗空服員都狠勁十足,對照著兩個場景,娛樂性十足。

一開始的風趣斯文ROY真正讓人很具體的感受到他瘋狂行徑,大概是飛車趴上擋風玻璃開始,一連串的瘋狂冒險之後,JUNE如果不逃跑才真的奇怪。兩人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學習互相信任,也有懷疑,場景從奧地利跑到西班牙,明明沒有多少風景畫面,卻讓我萌生想到奧地利旅遊的念頭(就為了那一幕陽台上的晚餐邀約),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被置入性行銷。

ROY使計讓JUNE回到原本的生活,也是浪漫小說中男主角一定要背負的心痛,再痛都要保護女主角的安危,即使會把她推離自己的生命中,也要咬牙撐過。我們在生活中沒有電影的誇張情節,也不需要為了大壞蛋離開所愛的人身邊,但是這種騎士保護公主的情節卻是生活中缺少浪漫的女人想像過的浪漫。或許現實生活中總是有男人要求我能挺身而出為他們擋箭,讓我懷疑,這年頭的騎士是不是已經消失殆盡?又或者這年頭的騎士要換成女人呢?總是希望自己自立自強,當看見JUNE也能有一個騎士保護時,實在讓我有種莫名感動,或許再堅強的人,內心中還是會希望有個人能保護自己。

這部片子讓我這麼喜歡,應該就是滿足了我這個小小妄想吧。騎士保護公主,公主也能保護騎士,這是終極浪漫^_^,兩個人各自獨立也能互相依靠,才是幸福的。

電影的最後,是喜劇收場,我愛的喜劇。電影中趣味橫生的對白讓我好幾次哈哈大笑,尤其是ROY下藥的場景,第三次因為JUNE要求別再對她下藥,所以改按壓頸動脈,真的太有趣了。開麥拉驚魂中湯姆克魯斯可能搞笑上了癮,騎士出任務中有點瘋狂的角色也讓他演活了,我喜歡這樣的他,很迷人。

劇情很簡單,對我而言,這就是一部浪漫愛情動作片,讓我想起我也很愛的另一部電影──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電影結束後,我帶著微笑走出電影院。暑假的電影從這一部開始,真是太幸福了。

這個世界需要騎士,我需要騎士 :  )

台長: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特攻聯盟 KICK-ASS
此分類上一篇:G.I.JOE特種部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