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55:5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十七日 外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KELVIN打完桌球,有點累。
今天公司又空閒得緊,更令自己容易就睡…

好不容易才捱到放班,之後去了沙田祝賀外婆生日。
今晚好齊人,除了細舅父一家和我妹妹之外,
便所有人都到齊了,大家興高采烈地祝賀生日,高談闊論,東拉西扯。

吃得十時許,我們才散。十時半左右回到大埔,婆婆立英都差不多睡了。
跟她通了個電話,本來沒甚麼,但最後她卻像懷著不快而睡…
話說…姜爺約了我星期日到他的家,本來想婆婆立英要陪她哥的女友,
我便自己一個赴約。她聽到了這個消息,便硬說要來。
本來亦無不可,不過她提到某人、某人如果去的話你便一定要去那些…
我覺得一股很大的壓力壓下來,突然喘不過氣。

她這個舉動明顯地是對情人不信任的表現,拍拖都已年多,
仍然考究不清她為何還會這樣子,這可是害怕而不是緊張啊~!
我不想終日掛住那些此地無銀的態度去對待我的朋友,而且又不是單獨約會。
難道談戀愛的情侶便不可以有異性朋友?
不過我發覺我已經沒有了。
想到這兒,有點茫然…
不理了,睡一大覺便沒事了。
晚安~

台長: 同學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