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03: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七月 遺失鑰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不用上班,不過因為太凍,所以便不想上街,
很早便睡醒了,不過又因為太凍,繼續睡至十二時左右才起床…

起床後便乘巴士到旺角與婆婆立英會合,
之後便吃了嚐越,然後我們逛了一會花園街的賣衫舖便上新世紀看電影…
婆婆立英揀了一套西片看,是《KING KONG》…
贏畫面,輸故事。
我們看完戲原來已經差不多晚上八時了,
我便索性跟她一起吃飯才回家了…
在她家附近的「大家食」吃了餐便宜的。

我送她回家,然後自己乘巴士回家…
不知是否太累了,我在巴士上不知不覺間睡著了,然後…
竟然過了應該下車的站我也未醒,
到得我轉醒時,車已是乘近總站了,總站離我家比起該下車的那個站遠…
我行了二十分鐘左右才回到家,
當我想找鑰匙開門時,我才發現我遺失了…
我第一時間想起巴士上我睡著時跌了…

回到家安頓一下後馬上致電到巴士公司,
我在兩邊總站都留了電話號碼,尋求援助…
希望明天得到好消息吧!

好累…先睡了。

台長: 同學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