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3:22: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要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生日時,家裡到禪園吃飯,那家餐廳我吃起來覺得貴又難吃。
蒙古烤肉我本來就不是很愛,buffet裡頭的料理質料又覺得滿粗的,一個人午餐竟然連小費要價七百多,貴貴貴@@

吃完後,兩個小的想去外面走走,我就帶他們去繞繞看。

以前,在後院有個mini-playground, 這次去發現沒有了,改的沒什麼有趣的可玩。
只有那小橋流水不變,還是滿有意思的。

小朋友在那裡坐了幾次搖搖馬,我們就想走了
我自己走上頭,其他人走下面的路,要一起在小橋邊會合。

我走呀走,看到安咕本來走第一個,突然間不動了,擋住其他家人
手伸直直的對我說:

媽媽來你小心,我保護你, 你不要怕,我保護你,你不要怕
那裡有水會被濺到濕濕搭的,你小心喔,不要害怕,,,

其他人都聽不懂他在唸什麼,只有我聽的懂。
呵呵,心裡甜滋滋的,來這裡吃飯就這部分真值得。

台長: 藍色的媽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