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09:03:41| 人氣2,603| 回應0 | 上一篇

Etude House買很大之冰山一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年接觸到etude house這牌子後
就開啟了一路買不停的可怕魔咒@@"
也可能是壓力太大吧
越忙就越想花錢 買完後會有種減壓感(病態?)
剛好EH提供了一個出口這樣是吧(?)

去年的東西也就甭回顧(太可怕了~)
今年購入的東西倒是有些值得小推一下
所以...以下的東西僅只是冰~ 山~ 一~ 角啊啊啊!!!





[底妝系列]

‧左一:水感女神潾光飛舞輕柔蜜粉
這東西要大推特推!在店內試用後驚為天人
首先洞口很大很好倒出足夠的量
再者粉超細又持久 撲上後可營造出清爽又細緻的膚觸
珠光粉末的光感很漂亮 還有淡淡香氣
保濕卻很清爽 但又不會乾到讓皮膚頻泛油光
粉撲夠大夠軟 15ml大容量怎麼用都不心疼
但心疼的是價格不太漂亮~五百多啊!
要注意的是請購買1號自然裸光較保險
2號是帶粉紅珠光且偏虹光感 會挑膚色 
一不小心容易成地雷


‧中間:閃尼北鼻肌BB淘氣粉餅
本來對閃尼限量系列極無興趣且嗤之以鼻
(我又不迷戀閃尼團,而且不會失去理智到買偶像代言的產品
畢竟東西好用才是採買的王道啊)
是的,所以不小心在店內試用後就...買了
因為~"好用"啊!
這系列的東西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原以為包裝普普 又是賣偶像團名號 品質應該soso
沒想到內容物卻出乎意料的好用
這款粉餅的粉很細 觸感不乾卻又頗清爽 
粉撲是絨毛蜜粉撲 估計妝效應是偏蜜粉餅fu
強調有初乳成份 但我只是聽聽而已
純粹覺得試用觸感優才購入
目前還沒拆來用 故實際妝效不明  持久度亦待炎夏考驗
這款我買的是粉紫色 
另一款蜜桃粉膚色本有考慮 但是妝效沒有粉紫色漂亮 
而且我只有一張臉 但卻還有其他幾塊粉餅在家躺 
所以就打消加購蜜桃色的瘋狂念頭(殘念啊~)

‧右一:閃尼北鼻肌BB飾底乳
同樣因為好用而購入 
事實證明此系列限量商品就這款最驚人
老早就賣到缺貨 而且也不會再進貨(賣光了~)
這支就一個字:讚!
比它們家台柱的晶燦BB霜清爽很多
顏色的明亮度並不遜色 妝感卻不若晶燦厚重
因為遮瑕度比較弱些 所以適合膚況較優的水水
若膚況不很優 可能要做些遮瑕或打底、後續上粉之類的動作
遲遲不願購入晶燦正品是因為不夠清爽和容量太多的問題
這條才30ml 觸感又清爽 可以夏天使用(就不再考慮購入晶燦)
所以就算是調貨也硬是請店員調給我了>//<





[彩妝系列]

‧左一:好親唇晶燦唇膏
這款是停產的絕版品
自從在Pony彩妝書內看到「音樂盒上的舞者」這款口紅的妝效
就一直魂牽夢縈(也太扯)
後來才知道,台灣通路品名譯為「好親唇晶燦唇膏」
但個人覺得「音樂盒上的舞者」這名字比較美XD
Pony使用款是4號偏粉橘色
我巡了幾家店 剩下的色號都不多 
4號根本沒貨 退而求其次買了偏粉的7號
亮粉很漂亮 光澤感很漂亮 滋潤度也意外的算漂亮
好奇妝效嗎?請看Pony的書吧XD

‧左二: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三月底的新品,萌死人的蝴蝶結+花朵造型
感覺很容易攻佔小女生的心
但可惜的是,我早就不是小女生了XD
可我還是買了...衝著贈品和沒用過超顯色口紅想嘗試而買
買的是BE101還是102...忘了@@
這款無含亮粉 超顯色是特點 滋潤度和光澤度不明
因為我還沒拆來用XD
如果有點乾也不怕 因為我有同步購入祕密武器
請看下一個item~

‧左三:魔力之吻愛戀乳霜唇蜜
買的是BE001(吧)
跟上述口紅簡直是配對好的 色系很一致
是不帶珠光亦無亮粉的唇蜜
適用時顯色度不錯 亮度也OK
有淡淡香氣 同樣還沒拆來用 

‧下一:貼身情人晶燦BB霜
買魔力之吻愛戀唇膏送的8ml贈品
外加一瓶15ml眼唇卸妝液
有了這條贈品就更不用花大錢買一條用不完的晶燦正品啦

‧右三上:特務B好眼技晶燦眼影
買魔力之吻愛戀乳霜唇蜜送的
你說該不該買!該不該買!

‧右三下:閃尼北鼻香吻潤唇膏
韓國的罐裝護唇膏都好滋潤啊
上次買的企鵝款保育動物護唇膏整個超滿意
這系列是有加色素的 所以我買來純粹是要當唇蜜用
購入的是櫻桃色 所以也有櫻桃香XD
滋潤度和水亮度都很優

‧右一:花漾精靈眼影霜
一樣是停產的絕版品
一樣是在Pony彩妝書內發現的好物
可以打底也能單擦 相當持久
好用^^

‧右二上+下: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之前買一送一購入的
純粹是購物欲犯手癢敗下的東西
試用感覺持久度沒有很優
還沒開來用 感覺有可能是雞肋品@@
不過很便宜 買一送一才180
就~不要太計較了XD


台長: Elsa
人氣(2,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敗家週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