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4:19:28|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 省親記 + 購物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八號那天跟很久沒見面的李小霏約
約好先去以前工作的全家看看舊同事
(因為左先生要離職了,一方面也懷個舊^^)
然後再去台北逛街


台偉跟柏翔...
兩個180左右的大男生
他們兩個都是很敬業又很好的人呢


已經故意叫他們站後面點了
身高看起來還是差粉多OTZ
(早知道穿高跟鞋><)

PS:回來後發現沒拍到我跟李小霏的合照@@”
  兩個迷糊人啊~~
出發前往台北時
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只去了台北車站周圍商圈

我必須自首~~帶壞李小霏了
讓她買了一堆東西><

因為李小霏想買睫毛膏
我推薦她兩款 最後選定的是凡爾賽的纖長型
去便宜的MOLI買的^^

然後在新光逛了一圈
她買了RMK心出的限量眼影盤
巧克力色嵌著兩個小愛心
相當可愛

上圖轉自官網,RMK in love調心盤



然後我們殺回三重美華泰
找我親愛的佳麗寶小姐

還是帶了我一直想要的水晶唇彩蜜RD01
今年秋冬的新色喔!
結果~~李小霏也帶了一隻意外發現很好用的護唇膏
閃亮光澤感比唇蜜效果還讚
而且塗起來不會有強烈異物感
我都說有這隻護唇膏還要唇蜜幹麻呢^^
下次有需要有錢時會想去買下它!

其實會買這隻唇蜜真的是掙扎很久
因為早先已經買了一隻紅色的Fasio糖瓷光釉唇彩
還躺在那沒開封
基於不想購入相似色的原則
真的掙扎很久
不過佳麗寶這次的唇蜜很顯色
效果跟Fasio那隻不同
「質感」不同啦
所以還是買了.....


Fasio那隻亮粉與珠光較少較細(色號名是「異國情挑紅」)
而且珠光是相當特別的偏紅色調
(一般都是偏銀或金較多)
在櫃上試擦過
可以營造很難得的玻璃反光感
(我就是喜歡亮晶晶的豬油嘴妝效>///<)

kanebo那隻則是富含亮片的西瓜紅
有銀色跟金色亮片
顏色看起來較透
擦起來的顯色度卻不差
在櫃上試用的感覺是超閃亮的水透唇感

兩隻的質感不同,擦起來都很美
讓人難以取捨呢
外型上也各有千秋
Fasio是可愛的小星星路線
Kanebo是公主型的氣質路線
不過kanebo的是刷子
略勝Fasio的棉棒一籌

至於持久度和滋潤度方面
因為目前都只是在手或嘴唇上短時間試用
也還沒開來用(唇部產品開封後就得儘快用完呢)
所以還不知道
等正式開封使用後會再上來寫心得^^

下圖是兩隻的比較圖
左邊是Fasio 右邊是Kanebo
可以看得出來它們的質感很不相同喔!
(不過照片好像被縮小了些,看得沒有很清楚^^”)


再附上Kanebo另一款新色的唇蜜官網圖
顯色又超閃亮的金棕色
當初也在這款GD05和RD01間猶豫了一下呢


這次秋冬款有三個新色
另一色是粉紅,比較適合疊擦在口紅上

另外,佳麗寶這次夏秋的眼影盒也很棒
顏色顯色卻又澄淨閃亮
珠光的顏色很特別
我買了03(第二盒專櫃的眼影...好貴><)
其實最想要的是04
它的藍紫色上灑滿粉紅粉紫的珠光
真的是很特別的混搭色
要不是礙於只缺金棕色
我一定把它帶回家>///<



上圖:花漾美型眼盒(星采)03
(圖片轉自官網)



上圖:花漾美型眼盒(星采)04
(圖片轉自官網)


佳麗寶這一季的彩妝都很閃亮
有興趣的話可以趁週年慶時臨櫃看看
試個妝也不錯喔^^v

台長: Elsa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lsa
哈哈!沒想到妳來到我部落格呢!
真開心。
看不出來你對彩妝還有研究呢!
以前在辦公室,大家都很少打扮,
沒辦法,太忙嚕!呵呵~
有空常來玩喔!
2007-10-04 01:0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