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4:13:20| 人氣87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eige 炫藍時尚輕薄滑蓋粉餅--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近敗入的新品~~Laneige炫藍時尚輕薄滑蓋粉餅,色號02自然膚色。

先介紹一下產品特性及功能(轉自官網後刪修):

》商品說明
- 質地輕薄細緻,可以給予肌膚平滑細緻的妝感,
 蘊含細微珠光的粉質具備極佳控油力,
 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清爽潔淨不泛油光;
 添加了薄荷的清涼效果,讓上了粉的肌膚擁有清新的舒適感受;
 極佳的防水效果,可長時間保持完整妝容不脫妝;
 SPF24的防曬係數,則為肌膚提供了全方位的日曬防護。。

》容量售價
- 12g,1100元,新品暫無單售粉蕊替換,預計過一段時間後會出粉蕊。

》使用方法
- 乾溼兩用

》適合膚質
- 中性、混和性、油性膚質。

》成分特點
- 神奇控油粉末:六角形、外觀為蜂巢狀的多孔矽質粉末粒子,
 經實驗證明,能吸附一般粉體兩倍以上的油脂同時抑制油脂分泌,
 能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清爽不泛油光,沒有黏膩感。
- 薄荷:能鎮定舒緩肌膚,並帶給肌膚清涼、潔淨的舒適感受。
- 松樹芽萃取:除具有抗菌及收斂、緊緻肌膚效果外,
 並能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侵害。
因為很喜歡它的特殊時尚外型(和一般粉餅盒不同),所以拍了很多張照片^^
雖然有附保護鏡面的絨布套,還是捨不得把鏡面上的保護膜撕掉^^”
真的是用「滑」出來的喔
粉撲就藏在粉餅下面的小抽屜裡~~
所附粉撲觸感很輕柔,不過沾粉量較少,用一般海綿較能沾取適量的粉,
不過用附的粉撲擦的妝效較細緻滑嫩喔~~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使用心得:

粉質細且服貼、不易浮粉及卡粉;
明亮不暗沉的偏白色調+細緻低調的珠光=營造好氣色;
妝效自然不厚粉、輕塗個一兩層就能很「自然」的遮瑕不造假;
香味淡雅持久、抹稍微多一些在輕微出汗時會有清涼感(添加薄荷的效果);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一款粉餅,造型也很特別,
若價位能再低一些會考慮收集其他顏色的粉盒^^。

控油力和持久力不詳(因為我都擦薄薄一層,沒有特別感覺),
T字部位到中午還是會微微出油,不過不會脫妝脫到一塊一塊醜醜的。
溼擦的妝效也很自然,如果溼擦,我會再用附的粉撲再疊一層乾擦定妝。

試過先擦Revue淨透持久粉底液後再薄薄疊上一層本品,持久力更棒,
中午鼻頭用吸油面紙吸一下,可以撐到下午四點多還不花。

◎整體評價:
粉質細緻  ○○○○○○ (目前用過最細的粉餅,完全不浮粉、卡粉)
不易暗沉  ○○○○
持久度   ○○○
控油力   ○○○
使用舒適度 ○○○○○  (像沒擦粉一樣的自然舒服)
妝感自然度 ○○○○○ 
遮瑕力   ○○○○   (像一層「薄紗」般可自然遮蓋毛孔和小瑕疵)
  
PS:在櫃上有試摸藍、紫、粉紅款的粉體,覺得紫色和粉紅色的粉好像比藍色的細一些(是因為藍色有加珠光的關係嗎??@@),不過藍色的粉還是算很細的啦^^ 紫色是細之外又有「軟」的感覺,有點像露華濃黑盒子那款粉餅的觸感,一摸就覺得很細滑保濕,很容易沾取的感覺;粉紅色的則是單純細致感.....,小小試摸心得,提供給要求粉質細質度的人參考囉~~!

台長: Elsa
人氣(87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玹舞
我也喜歡這款的粉餅
我是粉紅盒的,但冬天要到了好想試試紫盒的
藍盒我沒有用過,不過看妳寫得好像也不錯
害我好心動>"<
不過要冷靜把錢存下來買跳舞的東西
2008-10-18 13:43:39
Elsa
冬天用紫盒比較適合ㄛ(是保濕款)!藍盒有小珠光我覺得會提亮氣色妝效不錯^^
我也是最近想把錢省下來買跳舞的東西和DVD、還有上課經費,有時後芭蕾和化妝品真的會有天人交戰的情況說>///<
2008-10-18 14:04:07
玹舞
真的...這次周年慶完全沒經費
因為前陣子又買了舞蹈用品,又繳了學費
還訂了舞蹈雜誌
這還是天人交戰,現在經過百貨公司都要心一橫的走過
2008-10-18 15:51:53
Elsa
那我比較糟糕~~我已經週年慶慶完了耶:o
花了一筆錢...所以現在要努力存錢買舞蹈用品和週邊產品><
像妳這樣比較明智啊~~
2008-10-20 08:0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