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6:24:07|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拼症候群』美國診療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沙得了一個全天下女人都會得的病”—“瞎拼症候群”,此病通常會有以下的病徵:

1.肌肉不協調:理性神經無法控制四肢肌肉,上肢會不聽控制地拿起商品,下肢則是不由自主的往櫃檯方向走,通常還伴隨顏面神經失調,臉上出現扭曲的滿足笑容。

2.大腦功能退化:在看到『打折』兩個字時或聽到『這是最後一件喔』這句話時,大腦會暫時喪失判斷力這項功能,任憑店員擺佈。

3.情緒失控:看到月底的信用卡帳單時都會狂哭失控。

在台灣時此病一旦發作,非得速速至SoGo、三越、微風廣場…等地,花個大錢診療不可。

愛沙發病原本頻率不高,還算是輕度患者,後來卻被愛用賣肝跟坐檯錢瞎拼的廣告公司同事交叉感染….還沒事祭出一堆百貨公司文案來惡化我的病情:

『只要夠好的衣服,都會被寬恕…』
(那麻煩你幫我打電話問問信用卡公司,到底要不要寬恕付不出卡錢的我?)

『一年買兩件好衣服是道德的…』
(我看這幾年來我累積的道德應該可以去當MOTHER TERESA啦…)

沒事還教我『到服裝店培養氣質,到書店展示服裝』….
(這個不用你講我也知道,我都是去那個圓環誠品展示的…那裡的競爭可激烈了..)

病況嚴重的愛沙原希冀用『沒有收入』這帖良藥,在醫療進步的美國一舉將此陳年痼疾一次根治….

(唉….我實在太天真了..經過臨床治療,發現這病還真是沒藥醫!)
(續)

台長: 愛沙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