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48:32|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被學弟們..
趕起床幫他們做造型

說也傻子
明知道要早起
我還半夜2點才睡覺=ˇ=

終於幫他們弄好啦!!
最後一個學弟 整個很趕 ...
誰叫時間那麼少= =
整個ˇ不好意思說>///<

回家 做整裝打扮
**(哈哈~幫他們造型 我很素XD

等baby來 ~~

本來想說先去瑞中看學弟們band演出
但是 ...阿卉說他們基商校慶1點多就結束了><

所以我就叫baby直接坐到七堵
在那邊會合

天阿ˊ口ˋ
到火車站 去七堵的車12點半才有
坐公車
但是下車點離基商好遠
我又超想上廁所的XD
走道七堵火車站就先去上廁所
然後就跟baby碰面
挖挖~~去的時候 還真多人等 :口
6..7個有XD
baby傻瓜 熱死了還穿外套:)

第一次進去基商耶
裡面好多人那=ˇ=

看到阿卉 哈哈
好開心 :)
真是越來越瘦了呢  哈哈=ˇ=
我很捧場去買貢丸湯


一直要找若萍  可是==就死不接電話的
也找不到他人
只知道他被關在活動中心XD ....

就跟baby 亂晃晃晃
遇到瀚瀚 就跟我們一起 !!


到活動中心看表演
最後一個表演 女熱 雷鬼
看到若萍了=ˇ=

酷酷~超讚的 :)
之後在後台等他
跟他說掰掰

我就跟baby 瀚瀚
趕下一場 瑞中band摟

沒想到火車很遜
1點多才有車= =

我們就做車到基隆轉坐公車
沒想到當一切很順利的時候
沒想到居然有嘉年華大遊街= =

卡超久的ˊˋ
我跟baby就開始唱歌
可能我唱太大聲 還是我唱太好聽
光隆的學生一直看我 ...
好害羞>////<

到瑞芳了..但時間已經是1點40分了
看不到了拉ˊˋ

但是翰瀚說還是想去看看
我們就去 果然 光光光 ..

我跟翰瀚很餓
就去qk吃簡餐

但是好噁= =
我們吃焗烤海鮮
翰瀚還吐出來ˊˋ

之後我們就去gp玩
但是我們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瀚瀚先走了 ..


台長: ♥〃 cha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太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那麼累押
此分類上一篇:花月嵐

♥ ,, 滿天星晨
有變瘦嘛
可是體重依然阿
有時還會越軌
嗚嗚
2008-05-06 22:03:32
版主回應
哈哈~~~
體重沒關係
看起來瘦就是瘦了麻
=ˇ= 我可是有根據的噢


我認識的美容師跟我講的
身形越瘦但體重成對比
這樣是健康的噢 =ˇ=
2008-05-07 23: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