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3:21: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月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
再火車站等到快餓昏了ˊ口ˋ

天呀!
不要再向我推銷了
我看起來這麼好買東C的人嘛XD

哈哈~寶特瓶 好好卡住就好
幹麻跌倒
害我吵醒旁邊睡覺的 ”北北
不過 ”北北倒是跟我聊了起來

也好!! 等人是久的XD

”北北 一句你朋友來了
終於=ˇ=

哈哈~
終於有比我還會摸的人了
說不定我們旗鼓相當XD

去微風
好香好讚好吃 ..
走了一圈

選擇去花月嵐
一進去
震撼 Orz

很有POWER


你點拉麵
我點炒飯

飯來啦 = =
卻是要我攪拌均勻
真是好一個石鍋鐵板
我都很餓了!
還叫我自己攪拌均勻ˊˋ

看!
潘菊的麵都來了 !!

還可以 不錯啦!
餓的人是分辨不出美味與不美味的XD

潘菊的麵湯好鹹
不過飯有點硬 難下燕
誰叫是石鍋

走人~~
齁齁 ! 我沒那麼無聊整你= =
完全是你今天戴的那副眼鏡有關XD
明明就是走到你旁邊

去地下街 大PK籃球機

ONE
瞎! 什麼爛機器 吃我錢= =
連分數都不會記好ˊˋ

去下一家=ˇ=
嘿~
我贏了 潘菊!! 你輸了XD

我們聯手
真是有完沒完到底要幾回阿
我的手沒力了

早說我玩一次就會累的半死
哈哈!!

奇人異事樣樣來阿
一位頭髮又厚又多的女子再賣書店看書
潘菊拍下來 哈哈
側臉偷拍 很屌!~
大概知道狗仔的招數了XD

嗯哼~
要去坐火車摟
走錯月台XD
幸好我聰明我馬上發現
跑去4月台 做正確的火車
打給你
你接了~
我也看到你再對面火車上
=口=
快下車快下車
2個白痴就這樣沒撘到車
哈哈~~
笑死我了

只好坐510
好累好累
但卻也睡不著
可能剛剛跑錯月台的關係扒
太Crazy了

打勾勾 你懂得=ˇ=


原來火車上還有這地方
好妙=ˇ=
不過空間小但私密XD

摁摁!
玩的很開心





台長: ♥〃 ch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太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趕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凱倫 生日快樂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