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15:13:53| 人氣153| 回應0 | 下一篇

2011櫻生日賀文/【佐櫻】回憶 / 櫻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這片櫻花林你還記得嗎??

 

佐助….

 

×   ×   ×   ×   ×  三年前  ×   ×   ×   ×  

 

「哇好美的櫻花林喲」我興奮的喊著

 

「櫻我們一起去賞櫻吧!!」鳴人迫不及待的拉著我說道….

 

「好呀佐助也一起去吧    「嗯

 

×   ×   ×   ×   ×   ×   ×   ×   ×   ×  

 

三年前的今天你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嗎??

 

我想應該不記得了吧

 

×   ×   ×   ×   ×  三年前  ×   ×   ×   ×  

 

「櫻今天是你生日吧??」鳴人有點不確定的看著我

 

「嗯是呀

 

「櫻生日快樂!!」他帶著如陽光般的笑容說著

 

「謝謝你鳴人

 

突然他又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對著站在櫻花樹下的佐助喊到「ㄟ佐助今天是櫻生日耶!!

 

((鳴人幹麻突然跟佐助講這種事呀害我臉都紅了不過佐助他應該不會放在心上吧…))我嘆了口氣臉上帶了點小小的失望

 

這時佐助走到我的面前伸著手

手上還拿著一朵緋色的櫻花

 

「那那個生日快樂」當我接過櫻花時他馬上把臉撇了過去雖然只是ㄧ瞬間但卻能清楚的看到佐助的臉上泛起了ㄧ片嫣紅

 

「佐佐助謝謝你」我害羞的低著頭回到

 

「嗯….

 

×   ×   ×   ×   ×   ×   ×   ×   ×   ×  

 

那年之後的生日就少了你的祝福今年也是一樣吧

淚水又在眼眶裡打轉了過了三年我還是一樣愛哭好不爭氣呀

你說是不是呀….

 

櫻花雖美

但卻消縱即逝

可是有了那ㄧ刻的回憶我就不怕忘記你的身影

 

佐助我愛你我很想你

這傳達不到的心意

真希望能有一天可以親口告訴你

 

未來不管過多久

我都會一直等等你回到木葉...回到七班

到時也要一起去賞櫻喲

 

看來眼淚終究還是撐不住呢

 

今年就這樣吧

 

「春野櫻祝自己生日快樂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停擺好久了....抱歉呀QAO

最近才有開始寫文章....

文筆很生疏...

獻醜哩OWO 

台長: ↗黑糖↙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2011櫻生日賀文/【佐櫻】回憶 / 佐獨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