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1:05: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出口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 妳總是比對任何人都細心

像是一顆大太陽守護在我的手掌心

那天 我對妳說

若真的要別離

那讓我們約定那天一定是天晴

妳要看著我的眼睛 跟我說再見

妳的心很柔軟 更甚於我

妳的眼睛是水作的 更多於我

渺渺裡的

貝貝對飛說

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可以不要這種紀念 你他媽的沒種

飛說

你不要這樣 我們這樣不好嗎?我們天天在一起 不好嗎?

我是貝貝 妳是飛

妳會為了我流眼淚

但不會為了我決定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都明白

關於妳說出口 與沒有說出口的事情

 

然後妳今天說

我想去念書 等錢存夠

我沉默

妳推了推我 發現了我的安靜

笑了笑說 要約我嗎?

妳說 對啊 我在約妳 快點 我們去歐洲念書

我的眼睛笑彎成了月亮

那貓咪怎麼辦?

應該可以幫她買一張機票吧 如果妳願意

那妳願意跟我的貓咪一起住嗎?

如果她不要太任性的話 就可以

 

我抬頭  看到天空兩顆好亮好亮的星星

 

我們沒有在一起

 

可是 彷彿 聽到妳送給我的幸福  有了聲音

台長: 邦尼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