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3:27:0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得潘的寶貝袋和我愛笑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有個長得像彼得潘的物體 飛進了我的窗子裡
他 笑嘻嘻地拿了 一袋鼓鼓的東西 對著我說"嘿 我這跟妳換一樣東西"
"那是什麼?"
"這是世界最珍貴的東西啊 他們叫希望 只要 妳需要什麼 就抓一粒
袋子裡的豆子 吃進嘴裡 妳的希望就可以實現"

"只是 這些神奇的豆子 我要跟妳換....愛笑的眼睛!"

我還天真地以為你是天使 沒想到 卻是如此邪惡的精靈
你輕易地用一個又一個的希望 換走了 我愛笑的眼睛
如今 我看了看袋底 已經快空了 剩下來的希望越來越少
快要被我貪圖地用光了 我已失去了愛笑的眼睛
接下來 彼得潘啊彼得潘 你還會不會飛進我的窗子裡?
這一次 你要和我交換什麼東西?
你知道 !!

無論還剩下什麼

我都會換給你...

台長: 邦尼兔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