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7:03: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沒有自由的號碼 我 好痛好痛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 號碼有著我的喜悅和悲傷
開始於妳的一句話和我的不顧一切 結束於妳的堅決和我的心碎
號碼的前面是我的生日 後面是妳的生日 這是我們的號碼
那天 妳說 如果 我們照這情形講下去 真的需要一隻亞太的手機
那時的我 咧嘴笑 好開心
妳知道我原本的手機收訊不良 所以拿新的跟我換了舊的benq的手機
這是我和妳共同擁有的第一個東西 我多麼珍惜
可是 有了它 我仍舊不敢想撥給妳就撥給妳
我知道妳不愛講太久的電話 我知道妳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知道妳不是隨時都可以接電話 所以 我想打的時候 只是看著 "ok" 的那個鍵發呆 最後還是蓋上了蓋
想說的話 我只能打成一封封文字
有時候 只是聽到 話筒 傳來一句妳的晚安 我就可以睡得很好
直到 有一天 我傷心得把它 我如此寶貝的東西 用力地摔得希爛
我從來不曾那麼用力的摔過東西 以前爸跟媽常吵架 一吵就摔東西
我總是一邊哭著一邊用手去護著一個個掉落在地上的東西 我還記得當可以摔的
東西都摔壞的時候 我站在一堆杯子旁一直哭 深怕它們也摔得粉碎
現在 我卻這樣摔壞了 我這麼寶貝的東西
就算妳在我生日的時候 送了我一隻新的手機 它卻再也不是亞太了
再也沒有辦法把我們連結在一起了
我知道 那一天 總會到來 我堅守的那個號碼也得跟著我的感情一塊長眠
但 當這幾個字 從妳告訴我的那瞬間 我卻不像自己以為地可以承受得起
頓時 我的淚如雨下 什麼也看不清 吸不到氣 脈搏崩裂 無法停止流淚的眼睛
好像要滲出血 那一字一句都像刀 著實畫在我好不了的傷口上
堅守著一串數字 無法數算的傷悲 堅守著一個再也不會回來的約定
一個月600元買得是一個不會心痛的感覺 這是 我 沒有人懂的心灰意冷
守著一個妳已經不要的東西 我唯一最後可以作的事 就是幫妳退掉這隻號碼
我怎麼會拒絕妳 我從來不曾拒絕妳 我的話沒有檸檬 不酸 可是 很痛
我的眼淚掉在地上的聲音 妳有聽見嗎?
這個 不起眼的約定 就讓我 一個人 把它走完 可以嗎?



台長: 邦尼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