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2:51:3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療傷的旅程..我不在乎你了
也可以不帶怨恨悲傷地想起你了

但不知怎的
或許是讓那段有你的日子真的過去
所以開始想知道你近況如何
甚至還夢見你
用一種緬懷久未聯絡老朋友的心情


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

愛和喜歡並不是程度深淺的問題
根本就是不同的

那種因為愛人而散發的奇異美麗光采;
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在開心歡唱;
以及從地獄瞬間昇到天堂的動力
都是愛的魔力

但它也讓我墮入地獄

快樂有多深 苦就有多深

你讓我知道了愛
但也帶走了它

你離開之後
追求我的人
數都數不清了

卻沒有一個 讓我動心
更別提付出我的心了

不是因為還愛你
更不是因為只有你好
你沒那麼偉大

只是因為 悲哀地因為

心 傷過 痛過 碎過之後
我不相信愛情了

甚至內心深處
我根本不相信人的情感了

除了媽媽和妹妹之外
沒有不會傷害背離我的人吧

但我也想要有相愛相守的人啊
卻無法信任愛情 無法打開心房....






台長: 本姑娘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