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1 14:12:01| 人氣1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敏感肌淚推-菲蘇德美沐浴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的皮膚就比較敏感 溫度稍微熱一點 身體就容易起一塊塊的紅點

冷的話就容易乾癢+脫皮

所以我平常在挑保養或是沐浴乳時 都會特別注意成分

用過蠻多醫美牌子 雖然效果不錯 但就是貴了點

尋尋覓覓(!?)了好久 最近找到了一罐CP值頗高的菲蘇德美敏感護理沐浴乳~

當初看到它適合敏感肌膚 而且還有醫生推薦的字樣 完全是我的菜

就手刀買來試試了 用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有感覺皮膚變得比較勇健啦

 
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有點淡淡的柑橘味

不會像有些沐浴乳做得太香 反而會擔心說加了過多的香精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

 

菲蘇德美的沐浴乳不是那種濃稠的質地

少少一點就可以洗全身 用量蠻省的

泡泡量也不會太多 很好沖洗

而且不會像有些沐浴乳洗完會有種黏黏的殘留感

這罐洗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加上它的成份很溫和 洗起來沒什麼刺激感

另外就是這罐有加了可以舒緩皮膚的植物萃取精華和玻尿酸

我覺得洗完之後皮膚挺有水分的~

 

前陣子因為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 我的皮膚局部進入了沙漠狀態

有圖有真相 下圖左邊這張是我乾到起屑時的小腿(崩潰…)

右邊是用菲蘇德美大概一兩個禮拜後

因為我都是習慣睡前才擦乳液 所以照片都是還沒擦乳液時拍的

不過可以看到左邊這張脫皮的狀況明顯好多了

現在就算還沒擦乳液 摸起來也比較不會像之前有粗粗的蛇皮感@@

而且用了菲蘇德美之後 我睡前擦乳液也有感覺乳液是比較容易被皮膚吸收

之前因為手腳比較乾燥 擦完乳液都會有一層浮在上面的感覺

我都要來回多擦幾次 還要搭配按摩 才感覺乳液被吃進去

現在身體變得比較有水分 其實擦完乳液不需要特別按摩

就算直接倒頭就睡也ok 這點讓我挺滿意的

 

就連睡覺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棉被蓋的太悶 讓身體癢癢的不舒服

現在就好睡多了~

因為我蓋的棉被都是同一件 所以我想是皮膚變穩定的關係

 

用了這罐敏感護理沐浴乳 終於讓我擺脫皮膚反覆乾癢的情況了

加上它的價格很好入手(不需要剁手指XD) 

也推薦給有一樣困擾的人啦

 

 

台長: Alice
人氣(11,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