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4:00: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機車鬼 虧我還努力地把你當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機車鬼
你現在是怎樣啦
明明我跟你是室友
上課也都是一樣的課
丫看我還沒有起來是不會叫一聲的唷
就只會自已準備好就出門
放我一個人在房裡繼續睡
我醒了
才發現你已經去上課了
打電話給你問你說為什麼沒有叫我
還說什麼 我以為你會自已訂鬧鐘起來
你是白痴唷
我的鬧鐘訂的時間還比你的早咧
怎麼可能我還要繼續睡
你他媽的是白痴唷~~
你男友來找你
我還識相地"閃邊去"
滾去我的男友家
就算其他的日子裡
我有時也會去我男友家
但請你記住
這 依然是我的房間
不是只有你的
請你和你的男朋友
不要一昧的要我去我的男友家住
好歹 我也是有交錢的
好嘛
不要  把我是否會去我男友家
認為是應該的 必須的
我告訴你  等你男友 下次要來我們房間時
我就偏不走  怎樣咧  有種你打我丫
活該  自作孽 不可活

還有
明明電風扇是房東借我們的
為什麼
卻都吹你那
我都沒什麼吹到
機車咧
是怎樣
獨生女了不起唷  沒受過苦就偉大唷
不要因為從小你就沒有兄弟姐妹可以一起成長
就沒有辦法學會尊重和禮讓
就算你沒有兄第姐妹給你學習的機會
你爸媽都沒有教嘛
還是你是被你爸媽寵壞了
把別人的尊重當應該的
就因為你是獨生女 
就因為你是獨生女  別人活該禮讓你
就因為你是獨生女  別人活該聽你的
就因為你是獨生女  別人活該尊重你
就因為你是獨生女  別人活該當下人

我告訴你
是我脾氣好  才沒有和你吵架
要是和你吵起來
你一定穩輸的

死機車鬼
也不秤秤自已幾兩重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意和關懷以及朋友之間的禮讓和尊重
當成是別人應當對你所付出 別人應該這麼做的

 

台長: *~小橘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