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20:46: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icel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季颱風相繼過後高雄又恢復煩人的乾荒

這幾年我開始疏離一些事

想讓自己在面對變化時能夠更不為所動

但唯一的渴望仍然不變

 

昨天難得可以跟聖民講好多好多話

我覺得很膚淺可是我真的好高興

雖然我們是耍了一點小心機才讓他坐在我們旁邊

雖然他同學一定覺得我跟通尼根本就是他的死迷妹

雖然我也不記得自己到底在跟他說甚麼

雖然我好像整頓飯都一直在對他大吼

音樂實在是太吵了

 

大概也是這兩三年開始

想跟他好好說上幾句話已變成一件難如登天的事

就連好不容易他去雨涵的學校演講學弟也把那一點點時間都講掉了

這幾年他經過了很多事

有時看到海報上電視上MV裡的他突然會有點不太習慣

但雖然現在想跟他講話很難

可是等終於又可以跟他講到話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真的還是好喜歡他

覺得他還是跟剛開始喜歡圖騰時的那個Suming一樣

這幾年看到他時雖然總是憔悴疲憊還是會對我們笑

如果說是裝的我真的被騙也甘心

 

他昨天看起來氣色很好

他說他是偷跑出來的:四點要練團

對著一道又一道的菜不停重複:南部的婚禮好酷

一邊吃冰一邊滿足的說:芒果好好吃

 

汪汪昨天說我們跟他很熟實在是言重了

但謝謝他從來沒對我有過不耐煩的臉

再謝謝他雖然公認記性差但看到我永遠都會笑著說:羊

昨天回家後我把這張合照設在手機桌面

我通常不做這種事

但現在的我需要一些後盾

我不想繼續往下滑

雖然那其實並無不可

但我希望我能好好完成兩個禮拜後該做的事

不管結果如何

 

然後

大姊小金小福就要回來了

 

台長: 艾利斯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