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2:30: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晚上聽著圖騰唱困惑,那感覺不同於平時現場的野火。
Suming用很慢的速度唱,那不是誰的錯。
有時候對於這個人生還是沒有一個確切的感想。
很短而又很長,實際而又虛幻。
努力給予我的期盼,應有的態度,想成為的那種感覺的人。

竟然也要面對工作結婚這樣的問題。
就像他說的,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
但卻還是一樣了。
也說好了不再哭的。
但卻還是一樣了。
如果說哭的並不是難過,只是不知道怎麼辦呢?

我聽見CD空轉的聲音,放出我們最喜歡的那一首歌。

你還陪我嗎?告訴我阿只要你說了我就相信的。

但我能相信的人只剩下自己了。

到死那一天我都會知道你還陪著我的

thanks guy



台長: 艾利斯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