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4:03:5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兒響起了聲音 落寞並且乾燥
杜鵑花開了一半 又謝了
季節帶來了秋天
楓葉飄過了視線
原來 阻止不了
對妳發出求救訊號
吶喊 伴隨著空氣 沒入山谷裡
吶喊 甜蜜的迴音 還沒有回來
還沒有回來
細數著透明水滴 望著波痕漣漪
單薄卻擴散的語言
堆積 阻止不了
對妳發出求救訊號
吶喊 伴隨著空氣 沒入山谷裡
吶喊 片段式回憶 掉入了陷阱
吶喊 甜蜜的迴音
還沒有回來 還沒有回來


From-四分衛


--

上個禮拜的今天是體推盃。

沒有參加任何遊戲的我在會後領了便當,吃到一半軒以問:

「你有打針嗎?」

我拿出藥,她說:「你這樣不行啦!」

我:「無所謂反正身體早就壞掉了。」

她:「你幹麻這樣說!」

剛好一個同學經過,問了情形,軒以答說我忘記打針,她大喊:

「後~黃齡慧!」

我一時火起來:「(幹)你們都不要講啦,根本就不知道這有多麻煩!」

沉默之後又另一個同學經過:「你怎麼吃到一半才打?」

我用力的摔下了便當,然後閉上眼睛。


你們用嘴巴說,我用心力交瘁的身體做。

我要這樣過一輩子,你們要不要試試看這樣過一天。


我還要這樣過一輩子,卻沒有任何權力要求時間再過快一點。


為什麼要寫這個是因為我剛剛又忘記打針了。

知道嗎,你們看的開,可是我看不開阿。

講到這個我脾氣真的不會好,希望你們諒解。


真的你們不管就沒事。出了事我負責。


看到波羅的照片,其實我也好想要生一個小孩。

可是我會努力的忍住,因為我不想要她以後和我一樣。


阿山現在正唱著迴音,下一手就會是十月病。

我把音樂開大好蓋掉電腦主機的雜音。


我會逞強的不發出任何求救訊號,可是,拜託


你們不要碰我。

台長: 艾利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