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4 08:11:13| 人氣1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志友不要看 楊銘威床戰倒奶短裙女星花絮影片曝光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童裝公視最新「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6月6日正式播出,近日該劇釋出演員花絮影片,飾演鍾欣凌的4名子女個個幽默感爆棚,其中飾演老三的楊銘威和穿著性感低胸短裙的林筳諭上演激情床戰戲碼,畫面香豔刺激,卻因人夫楊銘威實在太搞笑,逗得女方頻頻笑場,忍不住罵:「楊銘威真的很煩!」

劇中,楊銘威飾演的老三,生活糜爛、風流成性,花絮影片中,他「猴急」將穿著性感低胸、短裙的林筳諭推倒在床上,而女方也跟著大膽回應,鏡頭呈現男上女倒奶的養眼畫面,沒想到林筳諭卻笑說:「楊銘威真的很煩,他常常會逗笑大家,連床戲也害我一直笑場。」楊銘威提到角色的愛情觀是「身體借過一下(一夜情)的關係」、「沒有固定伴侶」,連形容詞都十分搞笑。

童裝

花絮影片一開場,就看到王少偉、Darren邱凱偉慢動作帥氣出場,搞笑致敬韓劇「鬼怪」經典片段,沒想到「畫風一轉」換楊銘威落魄默默地跛腳走出畫面,爆笑橋段讓網友笑翻;鍾欣凌的4名子女中,蘇晏霈則是成天只會纏著小鮮肉、滿腦子想談戀愛的女兒,她笑稱自己的角色真的是「太飢渴了」,影片中還可見她扒著陳禕倫的腳不放,臉還直接貼上他的胸肌,蘇晏霈表示當下很害羞,「但其實這個角色是因為得不到媽媽的愛和關注,只好往外尋愛,才會把愛情看得比親情還重要,希望填補自己對愛這一塊的空缺。」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6月6日於公視播出。

演員篇花絮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7cE9GTD7KS8

王少偉(左起)、Darren、楊銘威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中飾演搞笑三兄弟...
王少偉(左起)、Darren、楊銘威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中飾演搞笑三兄弟。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講述一個老母親想將老餅店交子女,卻無人願意接手的故事。圖...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講述一個老母親想將老餅店交子女,卻無人願意接手的故事。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左起)、Darren、鍾欣凌、王少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中有爆笑...
楊銘威(左起)、Darren、鍾欣凌、王少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中有爆笑演出。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右)、林筳諭在戲中上演激情床戰戲碼。圖/截自公視花絮影片
楊銘威(右)、林筳諭在戲中上演激情床戰戲碼。圖/截自公視花絮影片

★更多新聞報導
▪ 獨/認曾忽略家庭!許效舜曝掀黃曆與妻享閨房樂
▪ 愷樂偷腥下場慘?酒國名花:她「有包有男人」很快樂!
▪ 霍建華要分開過母親節 林心如揭背後原因
▪ 整理包/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533999

台長: elliottbarl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